IDEA配置

时间 2019/11/10 22:15:27 加载中...

解决IDEA编译时,卡在 Finished, saving caches,已完成,保存缓存 中

Mac 系统下的 IDEA 出现卡顿问题,查找方案是修改 hosts 文件。
Mac 下的 hosts 文件地址为 /etc/hosts
修改后的内容如下:

  1. 127.0.0.1 localhost <your hostname goes here>.local
  2. ::1 localhost <your hostname goes here>.local

那么,这里又涉及到一个 hostname 的问题,如何查看 hostname 呢?

方法一:

打开“系统偏好设置” -> “共享”,如下图,“电脑名称” 也就是输入框中的内容
就是 hostname,我的电脑的 hostname 就是 qian (倩)了。

如何修改了电脑名称,需要重启才会生效。

方法二:

通过命令 hostname 来查看,如下图,同样我们能查到为 qian.local 。

查找到之后,修改 hosts 文件即可。

编辑 hosts 文件:sudo vi /etc/hosts
保存 hosts 文件::wq

编辑内容预览:

参考: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30625785/intellij-freezes-for-about-30-seconds-before-debugging

扫码分享
版权说明
作者:SQBER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qber.com/articles/idea-config.html
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