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liJ IDEA 部署项目到本地 Tomcat 进行调试

时间 2019/1/20 15:48:14 加载中...

新增本地 tomcat

1、选择 Edit Configurations

2、点击 + ,选择 Tomcat 服务器,选择本地Tomcat 选择Local

设置本地 tomcat 目录

3、Tomcat Server -> Unnamed -> Server -> Application server 的 Configuration ,设置本地 Tomcat 目录,点击 OK 按钮

选择部署的项目

4、在 Deployment 中 点击 + ,选择要部署的工程,选择 war exploded, 还可以设置 Application context。

war模式:将web工程以war包的形式上传到服务器
war exploed模式:将web工程以当前文件夹的位置关系上传到服务器

war模式这种可以称之为是发布模式,是先打包war包,再发布;
war exploded模式是直接把文件夹,jsp页面,classes等等移到Tomcat部署文件夹里面,进行加载部署。因此这种方式支持热部署,一般在开发的时候也是用这种方式。

配置失去焦点,更新资源

避免修改静态文件还需要重启项目,浪费时间,这样设置后,就会更新资源,避免重启。

扫码分享
版权说明
作者:SQBER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qber.com/articles/idea-debug-local-tomcat-project.html
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