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S下网站第一次打开访问慢(IIS6,7)

时间 2018/1/17 17:50:28 加载中...

不同的IIS版本,情况也不一样,首先要注意区分IIS版本。


此篇针对IIS6,7


当我们把网站部署在IIS7或IIS6S的时候,每当IIS或是ApplicationPool重启后,第一次请求网站反应总是很慢,原因大家都知道(不知道可以参考这个动画说明ASP.NET网页第一个Request会比较慢的原因)。所以每次网站更新都会给第一个用户代号不好的用户体验,因此之前大家得通过撰写仿真模拟访问动作或预编译来解决此问题。但自从Windows 2012出来之后,这部分ApplicationInitialization功能已经有内含在IIS8之中,可以直接进行设定就可以。不过微软也发布了针对针对前期的IIS单独模块:ApplicationInitialization Module for IIS 7.5 。


安装两个文件【下载地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gkgeKr


在IIS控制置模块中会出现一个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图标,此时我们就可以开始设定了。


a.png


Warm Up设定方式满简单的,主要针对Application Pool层级或是Web Site层级两者进行设定。


1.Application Pool层级:只要有需要的Application Pool的Start Mode设定AlwaysRunning就可以。


a.png


2.Web Site层级:选择你们要做Preload的Web Site。


image.png


选择好Web Site之后,记得下图红框地方要打勾,若是当网站初始化时间要很久话,可以再Splash Page定义初始化网页说明

说明网站正在初始化,让用户感觉比较友善。


image.png


结束。


总结来自:


图解IIS8上解决ASP.Net第一次访问慢的处理

http://blog.csdn.net/u012329294/article/details/77888092

 

iis 6 7 8预加载,提升web访速

http://blog.csdn.net/y1535623813/article/details/76534614


版权说明
作者:SQBER
文章来源:http://sqber.com/articles/iis-website-first-load-lazy.html
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