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习一 icon修改&百度统计

时间 2018/5/30 17:00:04 加载中...

将美化界面完成之后,去交差了。现在访问 java.sqber.com 就可以看到一个 java 资源界面了。


领导又说了


1、你这还是默认的 icon,修改一下

2、加上一个百度统计,要统计每天的访问量


修改icon


现在的 icon 是这样的,还是一个“树叶”。


1.png


修改方法:

打开 index.html 页面,在 head 标签中添加

<link rel="icon" href="/favicon.ico" type="image/x-icon" />

即可。


而 favicon.ico 文件是放在 src/main/resources/static 目录下面,如果 static 目录没有,则自己新建一个目录即可。


百度统计


而百度统计,需要我们注册一个 百度账号了。

https://tongji.baidu.com

点击“新增网站”,填写网站信息,获取统计代码

1.png

获取到统计代码后,复制并粘贴到 index.html 的 head 标签中就可以了。


更新程序之后,我们还可以通过 代码检测 来检测代码是否安装成功。



扫码分享
版权说明
作者:SQBER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qber.com/articles/java-test1-some-change.html
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