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S TF30063 没有权限访问

时间 2020/4/15 17:44:56 加载中...

背景

电脑中了病毒,重新安装了系统,安装好 VisualStudio 2015 之后,打算拉取代码。

TFS服务器地址: 192.168.107.146
给我分配的账号:cnkisdc\shenqiangbin 密码: 123

当我根据信息添加 TFS Server 的时候(如下图)就提示没有权限了

然后我又用 VS 2017 试了下也是相同的问题

分析

在浏览器输入地址 http://192.168.107.146:8080/tfs 能访问,输入账号密码,能登录成功。说明是没有问题的。(注意输入的不只是一个IP地址)

而用 VS 连接 TFS 服务器提示没有权限,还有一个现象,就是没有提示让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正常情况下连接 TFS 服务器是需要输入账号密码的。

现在不弹出输入账号密码弹窗,怎么办?其实 TFS 的账号密码是在 “控制面板” 的 “凭证管理器” 中保存的。因此,我们手动加上即可。

解决

打开凭证管理器,按下图添加上凭证即可。

扫码分享
版权说明
作者:SQBER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sqber.com/articles/tfs-tf30063.html
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